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总后某综合仓库办公资源注重节约

来源:解放军报
2009年12月19日07:07
  本报讯薛白报道:12月上旬,笔者从总后某综合仓库了解到,今年以来,这个仓库狠抓办公资源节约,较去年同期相比,办公费、水电费减少开支30多万元。

  今年初,仓库主任李頔在审阅机关一份物资申请单时发现,只需要2台打印机的部门,却申请了3台。询问承办人,原来多出的1台是为了备用。随之,他们对办公资源情况进行普查,发现从机关到基层不同程度地存在浪费现象,仅打印机硒鼓墨盒一项,去年就消耗200余个。

  仓库办公会上,仓库领导在剖析这件事时形成了共识:打印机坏了可以维修,即便无法维修也随时都能买到,闲置在那里,就是一种资源浪费;1台打印机看起来数量不多,各种闲置资源累计起来可不是小价钱。为改变这种浪费现象,仓库专门成立物资保障中心,统一购买管理办公用品;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对办公用品实行按需指标分配;进一步统一办公设施型号,调余补缺,降低成本。一系列举措有效减少了办公资源开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