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民政局:行风建设、民生工程互动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8:08
  本报讯(记者李莉)12月18日,记者在市96144殡仪车辆管理调度中心看到,所有的殡仪车辆都“穿”上了白、灰、棕三色相间、车身上标有“沈阳殡仪”的统一“服装”,车牌后三位号码均为444。统一的标识让百姓认识了“正规军”,为打击黑殡葬,遏制老百姓花冤枉钱起到了积极作用。而这一做法正是市民政局开展将行风建设与民生工程结合良性互动活动,打造民政品牌的有力“注脚”。

  年初以来,市民政局针对群众反映的殡仪服务市场存在的不正之风等热点问题,联合市政府纠风办、卫生局、公安局等六部门共同下发专项治理文件,治理非法经营的殡仪服务车辆、打击卫生医疗机构及工作人员诱导丧户接受非法殡仪服务,向殡仪服务中介机构提供丧户信息收受回扣、好处费等不法行为。该局还在全国率先统一了殡仪车辆标识,改善了殡葬车辆的车容车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