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经济适用房申购启动 申请期限一个月(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9日08:39

  这是12月18日拍摄的闵行区经济适用房试点房源——翔泰苑小区一角。当日,上海市徐汇、闵行两区经济适用房申购受理工作正式启动。申请期限为期一个月,两区的市民在申请期限内向户籍所在地的街道(乡、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提出申请,并提交申请材料。申请审核通过的家庭将通过计算机程序公开摇号取得轮候序号,并根据排序先后进入选房专场选购住房。据了解,上海首批经济适用房试点供应房源的销售基准价在每平方米4800元至5200元之间。新华社记者刘颖摄

  

  12月18日,两位市民正在徐汇区经济适用房田林街道受理接待点咨询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

  

  12月18日,一位市民正在阅读经济适用房申请表的样本。

  

  12月18日,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向经济适用房申请者介绍申请的流程。

  

  12月18日,在闵行区莘庄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居民正在办理经适房申请。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