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卡尔扎伊正式向议会提交新内阁提名名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19日17:3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12月19日消息,阿富汗总统哈米德·卡尔扎伊领导的政府正式向议会提交新内阁提名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对战争和重建工作起重要作用的政府职位,将继续由受到美国欢迎的阿富汗官员任职。

  据悉,两位卷入反腐调查的部长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而现任国防部长、内政部长和财政部长将留任。

  一直以来,卡尔扎伊在清除政府腐败及无能官员问题上受到了巨大的国际压力。同时,他还需要安抚国内的政治同盟,包括帮助其连任成功的国内军阀。

  19日,阿富汗第一副总统法西姆向议会表示,新内阁提名名单上的人选都是“业内专家并在以前的工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王妮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