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91名高中生参加招飞体检 三成因近视被淘汰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2月20日03:01
  本报讯(记者陈保发)坐在旋转椅上转圈、测速算能力……昨天,江北大石坝“蓝箭宾馆”内,首批91名应届高中毕业生接受了南方航空公司体检医生的考核。据负责招收飞行学员的重庆航空公司称,最后只有10人通过体检,其中30%因“近视眼”被淘汰。

  据介绍,这10名学生还要做进一步体检,如果也过关,就可参加招飞高考。昨天,凡200度以上近视的均被直接淘汰。体检医生提醒学生,千万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除了少上网、少看电视外,平时要保持正确坐姿,并加强体育锻炼。据悉,这次体检将持续到12月23日结束,想报考自费飞行学员的在校高中生目前还可通过上网或打电话67150765、13677606876报名。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