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CBA揭幕战上海“开门黑” “抢地盘”险酿群殴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07:55
  揭幕战开战前,双方训练时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由于上海赛区方面安排出现了问题,本该是上海队训练的时间,可山海和广厦两队都来到了训练场。眼见自己“地盘”被占,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显得很“火大”。他将手中篮球狠狠地丢了出去,“凑巧”打到了广厦队助理教练的身上,广厦助理教练一个箭步冲上去,便要和邓华德厮打起来。双方球员都冲了上去,双方的“全武行”眼看就要上演,最后广厦主教练王菲上前劝解,才将双方怒火平息下来。事后,上海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承认对广厦队的通知有误,并对冲突事件向广厦队道歉。

  场边:“姚老板”玩“忽悠”

  据说揭幕战的球票早在几个月前就已告罄,这是上海球市近来年罕见的现象,这些都归功于上海篮球俱乐部的大力宣传。“姚老板”不但自己从美国飞回上海为球队造势,他还邀请了众多文体明星前去捧场。不过记者发现,现场除了姚明和丁俊晖外,还有陈建州,之前声称将要到场的成龙和张韶涵等明星均“爽约”。而且之前称要“压轴出场”的向恩师赠送戒指环节也因故取消,经询问得知,上海队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因技术问题,所以取消了该环节。如此一来,很多观众有种被姚明“忽悠”的感觉。

  场上:“配角”胜了“主角”

  本赛季CBA的主题是“蓄力”。昨晚,浙江队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他们将上午训练时发生的不愉快都“储存”起来,并在晚上的比赛当中爆发。

  昨晚的比赛“主角”无疑是上海队,他们拥有姚明的助阵和现场球迷的加油助威。外界也一致认为兵强马壮的上海队会毫无悬念地战胜对手,可浙江队明显不甘心当配角。他们在比赛一开始就由有“野兽”之称的林志杰投中一记漂亮的三分球,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上海队一上场就使用双外援战术,使得上海队在上半场略占上风。到了第三节,浙江队之前“储备”的力量终于爆发出来,他们内突外投将局势逆转,并在加时赛中战胜了上海队,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同时也保持着对上海队三年来5次交手全胜的战绩。时代商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