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广客运专线列车19日18时起正式售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0日08:14
  新华网广州12月19日专电(记者陈先锋)记者从广铁集团有关部门获悉,将于12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的武广高速动车组车票从19日18时起正式售票。运营前期日开行高速动车组28对。

  据悉,从26日起正式运营的350公里时速“和谐号”武广高铁,前期将设广州北、长沙南、武汉三个始发站点。前期每天计划开行28对高速动车组,其中广州北站始发至武汉站终到每天开行21对,广州北站始发至长沙南站终到每天开行5对,长沙南站始发至武汉站终到每天开行2对。

  其中,每天从广州北站始发往武汉、长沙的最早一趟动车组开车时间为早上7时,最晚一趟往长沙的开车时间为20时35分,最晚一趟往武汉的开车时间为19时20分。

  广铁集团有关部门还表示,在12月26日武广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前,市民可通过既有线车站(即除武广高铁沿线新站外的现有火车站)售票窗口和各代售点购买车票,预售期为20天(含当天)。正式开通后,武广高铁沿线各新站售票窗口以及自动售票机开始售票,同时开通电话订票系统。

  据悉,武广高铁动车组车次由四位数字组成,冠以“G”字母(意为高速列车)开头,分为CRH2型和CRH3型两种类型。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