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国先锋赛后呕吐不止 场上咄咄逼人乃硬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08:17
  昨晚首场对决,泰国选手考·腓泰克顶着诸多头衔,是现役WBC超轻量级世界冠军,泰国国家超轻量级泰拳冠军。比赛中这位泰拳王也显得咄咄逼人。不过,在赛后的休息室内,记者却看到考·腓泰克呕吐不止,明显的透支。

  5局比赛,对于向来习惯打3局散打的中国选手来说,体能显然是个挑战。昨天首场对决,徐吉福在后面两局也是明显体能欠佳,只能在拳台上绕着走,而考·腓泰克则显得很是强势。后面两局都是小跑着追着徐吉福出招。比赛结束后,考·腓泰克依然体能充沛,连续跳上四周的防护绳,张扬气势。因为点数告负的考·腓泰克一路走出赛场也是高举双臂,仿佛自己是胜利者一般。

  不过回到泰国队休息室,考·腓泰克完全成为了另外一副模样——对着水桶,不断呕吐。即便记者驻足在那里观看,考·腓泰克也没有丝毫避讳,脸上满是痛苦。泰国队队员们也是个个面色凝重。显然从第一战开始,赛前口出狂言的泰国队都感受到了压力。(记者毛烜磊)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