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曼城不满大投入低回报 宣布休斯下课曼奇尼接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09:29
曼奇尼英超挂帅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曼城俱乐部在其官方宣布主帅马克-休斯下课,前国米主帅曼奇尼与曼城的合同立即生效,曼城官网透露曼奇尼与球队签下了一份长期合同,此外,布莱恩-基德将出任曼奇尼的助理教练。

  曼城主席穆巴拉克解释了解雇休斯的原因他说:“本赛季曼城对球员转会以及球队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巨大投资,但球队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在最近11轮联赛上我们仅赢了2场,董事会经过商定一致认为,没有证明表明这种情况会从根本上得到改变,(宣布休斯下课)是一个特别困难的决定,感谢他在过去15个月为球队所做的一切,我们要感谢马克-休斯,并祝愿他今后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曼城在夏季花费上亿英镑打造了一支英超版的银河战舰,并力图在英新赛季颠覆传统的四大格局,赢得一个欧冠联赛资格。但联赛赛程即将过半,曼城却仅仅排在第6位,尤其是许多该赢的比赛拿不下来,多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遭受了尴尬的7连平。休斯的执教能力也受到了诸多质疑。曼城虽然在刚刚结束的第18轮联赛上4-3战胜了桑德兰队,但也难以改变主帅马克-休斯的命运。

  对于曼奇尼的上任,曼城主席穆巴拉克说:“罗伯特是一个冠军级教头,有着丰富的成功经验,他的能力是毋庸质疑的,我们希望罗伯特能够挖掘出曼城更大的潜能,我相信以他的能力能够帮助我们实现预定目标。我希望我们的球迷们能够以最大的热情欢迎罗伯特加入我们的俱乐部。”

  Osports.cn专供图片。任何个人、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许可,严禁复制转载,违 者必究!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