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日大企业冬季平均奖金75万日元 跌幅创50年新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0日10:04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近日公布的对大公司今年冬季奖金(年终奖)的最终统计结果显示,各企业冬季奖金平均额为755,628日元(约合人民币57028元),比去年减少15.01%,成为1959年调查开始以来,冬季奖金的最终统计结果跌幅最大的一次。

  日本企业的冬季奖金已经连续两年减少。去年秋季的世界金融危机导致的企业业绩急速恶化直接影响了和业绩紧紧挂钩的奖金。

  其中制造业公司的冬季奖金平均为728,589日元,与去年相比减少了18.46%。非制造业公司的冬季奖金平均为834,020日元,减少了4.77%。出口额的大幅缩水导致制造业的奖金跌幅明显。本次的调查统计了253家中已决定冬季奖金平均金额的164家公司。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