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灭少林挑峨眉”纯属炒作 郭晶晶“婆婆”观战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11:13
  郭晶晶“婆婆”也来观战

  昨天,记者采访期间,一名来自香港的先生一直在向工作人员询问贵宾车证的问题,他表示,希望组委会到时能够确保他的老板一行能够顺利进入赛场。

  经过一番核实,工作人员恍然大悟:哦,我知道了,就是朱玲玲他们那个团吧。看来,霍启刚的母亲、也就是郭晶晶的“未来婆婆”也有兴趣看看比赛。

  昨天晚上,医护人员也早早来到现场坐镇。他们告诉记者,搏击场上一般常见的受伤就是眼角被打破,他们会在现场对这类伤情进行紧急处理,如果现场出现晕厥、骨折等意外重伤,他们也会进行紧急简单处理后将运动员送到医院救治。

  “灭少林 挑峨眉”纯属炒作

  这场比赛的神秘感被营造到了极致。从11月初开始,关于中国功夫与泰拳孰优孰劣的言论首先见诸报端。“5大泰拳高手写挑战书欲战中国功夫”的新闻被众多媒体视作“猛料”。

  一时间,关于此话题的正反两面言论更是将中国武术界搅得风生水起,正当网民们愤怒于泰拳5大高手的挑衅言论时,比赛的真实面目却在一些媒体甚至是热心网友的论证中逐渐清晰:这是一场年初就获得中国官方(中国武术协会)批准的商业比赛,民间人士根本不能参赛。而炒作中的谎言也被逐一揭穿:泰拳高手从未发出挑衅言论、官方也未收到任何民间的应战申请,甚至连“挑战书”原文也没任何人真正见过。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