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足协会议通过国家队计划 高层力挺多梅内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14:50
  新华网巴黎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在19日法国足协召开的全体大会上,法足协高层纷纷表示支持饱受球迷指责的主教练多梅内克。

  2004年开始执教法国队的多梅内克同法足协的合同将于2010年到期。法国队在去年欧锦赛和今年世界杯预选赛中的糟糕表现,令舆论对他的执教能力颇有非议。在全会召开之前,足协委员会资深委员居·尚比利建议对多梅内克进行信任投票,以决定是否让其留任,不过这一提议遭到了委员会的拒绝。

  19日全会期间,足协大佬们明确表达了对多梅内克的支持。法国业余足球联盟主席费·迪绍苏瓦“动情”地说:“感谢多梅内克,如果不是他将法国队带入了世界杯,我们将度过一个怎样烦恼的6月!”足协主席让·皮·埃斯卡莱则对法国队主帅的处境表示了同情,他说:“有人攻击亨利,有人向足协开炮,他们其实针对的是多梅内克,而之后发生的事情也证明了这一点。”“大家现在都需要时间,”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主席弗·蒂里耶试图“息事宁人”,“现在所有的争论已经结束,我们应该无条件地支持国家队。”

  法足协此次会议还通过了2010年的国家队计划和足协财政预算草案。

  多梅内克最近可谓烦恼不断,除了因战绩不佳饱受质疑,还被媒体曝光在世界杯预选赛后领取高额奖金。目前他的主要任务是带领国家队备战明年的南非世界杯。根据本月4日公布的抽签结果,法国队与东道主南非队、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同分在A组,小组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