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华埠瑞雪中举行圣诞游行 东西文化交映生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0日17:09

  中新网12月20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纽约华埠和小意大利区19日在瑞雪中迎来的“第三届东西相会圣诞大游行”,11辆装饰不同的花车、中国传统舞龙舞狮表演、少林功夫表演、各色鼓乐队演奏让东西文化在这里交汇,游行给华埠带来了浓浓的圣诞气氛。

  19日下午2时,在纷飞的雪花中,游行队伍从坚尼路夹茂比利街出发,向小意大利行进,之后穿越小意大利区到达侯斯顿街,接着转入相邻的勿街、窝扶街,最后到达且林士果广场。沿途吸引了不少民众和游客驻足观看,许多人拿出相机不停地拍照。游行队伍压轴的是乘坐着圣诞老人的花车,圣诞老人不停地向大家挥手,祝愿大家圣诞快乐。

  今年参加游行的还有纽约市警银乐队、美国男童军、曼哈顿天主教高中学生乐队、1927年从意大利飘洋过海到纽约的“红麦克节日乐队”等。主办方小意大利商会、中华总商会希望这个活动能成为曼哈顿下城一个最大型和最具特色的圣诞巡游活动,同时也为两个社区带来和谐、融洽的环境,刺激华埠、小意大利的经济。

  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候任市议员陈倩雯、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等参加了游行活动。(李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