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CBA广东狂胜八一取开门红 大郅孤军奋战难救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08:08
  昨晚,CBA首轮联赛全面打响。在八一宁波主场体育馆,结束了本轮的一场重头戏,最终广东东莞银行队108-87狂扫八一双鹿火箭,赢下军粤大战的同时,也迎来了新赛季的开门红,还迈出了第二个三连冠之旅的坚实第一步!本轮比赛结束之后,广东对八一队的战绩为29胜16负。

  本场比赛四节比分依次为(广东在前):35-18、19-26、31-20、23-23。广东东莞银行队阵中,朱芳雨缺阵,直指本赛季MVP的王仕鹏半场即取下19分,全场怒砍23分,董翰麟过早的犯规束缚了手脚,全场出现5次犯规,周鹏取得全队第二高的19分;八一双鹿火箭营里,莫科得到23分,王治郅入账19分。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