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李亚鹏强吻遭王菲白眼 刘嘉玲意外收128万厚礼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1日08:22
  据广州日报报:道本报讯(记者林芳摄影报道)前晚,2009年度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李亚鹏王菲夫妇、小S夫妇、刘嘉玲、那英、陈奕迅等近百名明星到场助阵。李亚鹏王菲两个女儿设计的瓷器最终由陈家瑛以300万元的天价拍下,在为陈家瑛颁奖时,李亚鹏在小S“怂恿”下当众亲吻王菲,掀起全场气氛最高潮。

  
王菲烟熏妆再现

  
  与往年相比,今年慈善晚宴的明星阵容有过之而无不及。尽管红毯在户外举行,但零下10℃的气温并未让女星们胆怯,小S携老公以一身黑色抹胸长裙出场,怀孕中的钟丽缇更为大胆,挺着大肚踩着高跟鞋“勇敢上阵”,让人捏一把汗。刘嘉玲则以另类“黄袍”出镜,保暖的同时抢足风头。作为嫣然基金的发起人,久未露面的王菲当晚依偎着李亚鹏压轴走上红毯,招牌的烟熏妆,搭配大花卷发,妆容艳丽,一亮相就引来粉丝尖叫,而王菲也以满面笑容作回应。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