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宣布巴丁格将缺阵两周 麦迪有望迎来机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1日08:25
  北京时间12月21日,《火箭官方网页》记者杰森-弗里德曼透露,火箭新秀蔡斯-巴丁格脚踝伤势不轻,他将至少缺席两周的比赛。如此一来,在碰到拥有高大后场的球队时,特雷西-麦格雷迪有望迎来更多的机会。

  巴丁格是在火箭对雷霆的比赛当中受伤的,他快攻上篮时踩到了雷霆球员的脚面上,从而扭伤了自己的右脚脚踝。火箭紧急对他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巴丁格脚踝扭伤伤势不轻。正常情况下,巴丁格需要至少两周的恢复期,而且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巴丁格要穿上特制的保护靴来走路,那种保护靴姚明在脚部受伤的时候也曾经使用过。

  巴丁格本赛季场均能够为火箭贡献8.2分3个篮板,他场均能投进1.2个三分球,对火箭外线的帮助很大。现在巴丁格不能登场,预计麦迪将迎来更多的机会,尤其是碰到拥有高大后场球员的队伍时,火箭需要替补席上麦迪的身高和助攻能力。

  麦迪复出以来并没有找到进攻感觉,他场均7.5分钟仅得1.8分,投篮命中率30%,里克-阿德尔曼教练目前仍然将麦迪的出场时间严格限制在8分钟以内,但是巴丁格的缺阵两周将让这种情况发生改变。如果麦迪获得15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他的表现应该会稳步提升。接下来的两周火箭要打7场比赛,其中魔术、骑士、黄蜂和小牛都是强敌。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