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那英攒20年 个唱贺岁档大姐大:我不压轴谁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5:01

  出道20年,内地歌后那英终于要于2009年的最后一天,在首都体育馆举办自己的首场北京个唱了。

  本月多场个唱扎堆儿形成贺岁档,而那英将在张惠妹、崔健等同样是实力派歌手之后,于12月31日开唱。昨日在京接受记者专访时,对于压轴2009年是否压力很大的问题,那姐爽朗地笑着说:“这个轴我一定得压好了。”

  2009年我压轴得压好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本月张惠妹、崔健等同样是实力派歌手也纷纷开唱后,你的个唱成为压轴2009年演唱会,压力不大吗?

  那英:没啥压力,我不压轴谁压,哈哈,开玩笑啦。我倒没想过压不压轴这个问题,就是单纯唱歌给大家听,让大家听得过瘾。

  既然大家给我这个信心,这个轴一定得压好了(笑)。

  FW:为什么出道20年才首次在京举行个唱?

  那英:我最大的梦想其实就是在北京开个唱,这个梦想不能凭空地实现,需要等待、需要积累。我不是快餐歌手、选秀歌手,这么多年对我的累积,到今天我才敢承认自己可以在北京开个唱了,成熟了。

  而且最近7年间,我寻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人生。如今我已为人妻人母,有了坚强的后盾去再战歌坛。

  FW:以你如今在歌坛的地位,不用“再战歌坛”吧,开个唱是出于什么考虑?

  那英:北京是我离开沈阳发展个人演唱事业的原点,也就是说是一个人梦想开始的地方。

  当跟你一起追寻梦想的人们走过了20年,他们跟你有过同样的经历,有过同样的梦想和感伤。

  无论今天是成功或失败,你很想在今天和他们一起分享走过的路。希望每首歌重新演唱的时候有新的意义,每首歌都能让他们心中荡漾一种情怀。

  这是我想要的,攒了20年的劲儿,我即将在今年的最后一天很坦诚地站在北京的舞台上,和他们分享。

  打心眼儿里希望好友都来看

  FW:这次个唱王菲、解晓东等好友会来捧场吗?

  那英:我这个人性格非常开朗,是个对任何事情都无所谓的人,但是我打心眼儿里希望他们都来看。

  不过那天是跨年,好多我想要请的好友都去参加各个电视台的跨年演唱会,非常遗憾不能来,会有部分好友来给我助阵。具体是谁来先不说了,给歌迷留个惊喜吧(笑)。

  FW:好友们对你的首次北京个唱给了什么样的意见?

  那英:所有人对我讲的话是千万别感冒(笑),更多的是鼓励,不是意见。

  那英必唱曲目抢鲜报

  《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为你朝思暮想》、《白天不懂夜的黑》、

  《征服》、《心酸的浪漫》、

  《一笑而过》、《梦醒了》、

  《相见不如怀念》、《梦一场》、

  《干脆》、《爱的旅程》
家庭与事业不分轻重

  
  FW:淡出公众视线的这7年,主要精力都放在家庭上了吧?

  那英:没有呀,生活和事业对我一样重要。哪个需要我,我就在哪里出现。我很会平衡两者之间,而且像我这个年纪不需要只顾工作吧。

  FW:你始终说这次不是复出,但是确实这几年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是刻意减少工作的吗?

  那英:我这个人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不想接那么多工作的时候,只想在家呆着,和复不复出没有关系吧。而且,我也没觉得刻意减少工作。

  FW:家人对于你在北京举办个唱也一定很支持?

  那英:我的家人对于我“那20年”的个唱给了我很多鼓励,你知道在台前很有个性的明星,如果有个很坚强的后盾,会让你很有安全感地表演,不会分掉你太多的精力。

  FW:你的两个孩子都慢慢长大了,是否代表着个唱之后,你的重心将转向歌坛?

  那英:家庭和事业绝对不能分轻重,我从未想过要转向事业上。而且个唱完了,我很可能会和家人去度假。

  FW:今后在事业上有什么样的规划?除了演唱会,还有接广告、拍影视剧的打算吗?

  那英:一切空白,我这个人需要集中精力做一件事,其他就不要想入非非。

  FW:明年你集中精力做的头一件事,是不是出新专辑呢?

  那英:现在就处于半筹备状态中了,会是我明年集中精力做的一件事。

  本版撰文/记者寿鹏寰

  那英个唱大事记

  2001年9月25日,那英成功登陆香港红勘

  体育馆举办了个人演唱会,成为首位在红馆开个唱的内地歌手;随后,她又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世界最大的体育馆举行个唱,轰动一时

  2002年1月19日,她在上海大舞台举办自己在内地的首场个人演唱会

  2002年8月,那英在故乡沈阳五里河举办个人演唱会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