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玩赌博机屡次输钱 男子为泄私愤谎报网吧有炸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5:42
  被告人汤某因在网吧玩赌博机屡次输钱,为泄私愤,两次拨打“110”,谎报网吧内有人安置炸弹,之前其又犯有盗窃罪,日前被宝山区法院以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和盗窃罪判刑1年8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今年5月18日,刚满20周岁、技校毕业后一直无业的汤某,因为缺钱零花,竟将贼手伸向同住的朋友陆某,将被害人的一台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及一只电吹风“拿去”卖了,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后被取保候审。可是,汤某在取保候审期间又再生事端,在虎林路上的一家网吧内玩赌博机屡次输钱,为泄私愤,他在6月23日与7月1日间,两次使用公用电话拨打“110”报警电话,谎报该网吧内有人安置炸弹的虚假信息。公安机关排查期间,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处置行动持续8小时,疏散网民百余名,造成网吧停业数小时。

  法院认为,汤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又编造爆炸威胁的恐怖信息,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应予数罪并罚。(江跃中薄萱)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