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九届中国经济论坛将于26日在哈尔滨开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1日22:00
  新华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谭浩)记者21日从第九届中国经济论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26日将齐聚哈尔滨市,在第九届中国经济论坛上就“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峰会”后的节能减排新趋势作出最新解读。

  第九届中国经济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国经济周刊杂志总编辑季晓磊在发布会上说,本次论坛的主题为“节能减排与生态文明”。刚刚落幕的“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峰会”为本届论坛的主题提供了更多、更广、更深入的热点话题。来自各部委和各地的专家学者将在论坛上深入探讨绿色经济、低碳经济的发展路径,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的节能减排工作。

  第九届中国经济论坛由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和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此次论坛还将揭晓中国节能减排“20佳城市”“20佳市长”和“20佳企业”等奖项。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