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在逃犯开宝马逍遥进城后被交警抓获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2日03:57

  在逃犯开宝马逍遥进城后被交警抓获

  任国勇

  本报讯 一名淮安籍的男子曾在夜里伙同他人来到南京江宁区一采石场进行冲砸,还打伤一名采石场的看护员后逃之夭夭,案发后被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昨天,该男子开着一辆宝马车进入南京城,因车牌上有粘贴的胶痕被交警拦下,在逃半年之久的他由此告别了逍遥法外的生活。

  昨天下午3点钟左右,交警三大队的交警常警官在中华路与长乐路交叉路口执勤时,一辆招摇过市的宝马越野车进入了他的视野。凭着职业的敏感,常警官觉得这辆车不寻常,试图拦下车例行检查,没想到宝马驾驶员很牛气,对交警示停的手势视而不见,油门一加就溜了。常警官向车尾看去,发现该车后牌照上有粘贴的胶痕,于是马上通过电台呼叫三山街路口执勤的同事立即拦下这辆由南向北逃窜的宝马。很快,常警官的同事在三山街路口将这辆宝马车拦了下来。这时,车上驾驶员只好“老实”地交出驾驶证。交警马上用警务通输入了该驾驶证号,警务通立即显示:“报警,人员为在逃”。

  交警悄悄通知了110民警,然后教育这名驾驶员,要保持车牌清洁,以此拖延时间。很快一辆110警车开到现场,将这名在逃人员铐上警车送到派出所。经过初步审查,该男子姓李,曾在今年6月份伙同他人来到江宁区某采石场冲砸,将该采石场的装载机、挖掘机的玻璃砸碎,水箱砸烂,还将一名看护人员打伤,之后到处躲藏,而这次进城所开的宝马越野车是他向朋友借的,没想到栽了。目前,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任国勇)(报料人:陈先生)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