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数国遭暴雪寒流袭击 > 09欧美数国暴雪消息

严寒天气致英国交通陷混乱 数万人滞留机场车站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2月22日05:28

  严寒天气造成英国交通系统陷入混乱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哲):受持续的恶劣天气影响,英国的航空、铁路、公路运输系统21日陷入混乱,数万旅客滞留机场、车站。

  伦敦的盖特威克机场因跑道结冰,21日下午宣布关闭。卢顿机场、伦敦城市机场也告关闭。由于路面积雪结冰,全国数条主要高速公路都告关闭,交通事故大量出现。英国最大的汽车救援组织AA当天处理了1.6万起车辆故障报告,是10年来最高的一天。

  此外,连通英国和法国的“欧洲之星”高速列车当天仍然处在关闭状态,预计22日将部分恢复运营,运送乘客数量将恢复到平时的三分之二。为解决英国旅客滞留法国问题,英国航空公司已决定向巴黎派出载客量更大的客机。

  英国大部分地区近日连续降雪,气温较低,导致地面积雪结冰,为人们出行带来不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