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城镇中小学教师职称评聘需基层服务经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2日12:33
  中广网福州12月22日消息(记者葛朝兴)记者从福建省教育厅获悉,《关于实施城镇中小学教师农村学校任(支)教服务期制度的通知》出台。即日起,福建省将在城镇中小学教师职称评聘中推行基层任教服务期制度,中、高级教师评聘至少要有一年的基层任(支)教经验,城乡教师资源的交流将呈现常态化趋势。

  城镇中学教师评聘中、高级教师职务应有在城市、县政府所在地以外的中学任(支)教1年(含1年)或薄弱学校任教3年以上的经历;城镇小学教师评聘中、高级教师职务应有在城市、县镇以外小学任(支)教1年(含1年)或薄弱学校任教3年以上的经历。其中,城镇义务教育学校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教师评聘高级教师职务,应有2年以上任(支)教经历。

  2009-2010年,城镇初中40周岁以下教师已有1年任(支)教经历的,申报高级教师任职资格的,可先予以评审,评审通过者,必须再有1年任(支)教经历,方可聘任;城镇中小学教师申报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尚无任(支)教经历的,可先予以评审,评审通过者,必须具备规定的任(支)教经历后方可聘任。而城镇中小学教师已具有中、高级教师职务任职资格,首次聘任相应教师职务,须符合此次规定的在农村学校或薄弱学校任(支)教经历,方可聘任。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