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海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达6.558万套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5:48
  人民网西宁12月22日电日前,记者在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以来,青海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全省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已达6.558万套(户)。

  据悉,目前这6.558万套(户)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城镇保障性住房2.39万套,已超额完成年初当地省政府确定的全年开工建设1万套的目标任务;农村危房改造已交付1.5815万户,超额完成省政府年初安排的1.5万户的目标任务;林区棚户区涉及的155套改造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量的80%;游牧民定居工程开工建设2.571万户。

  城镇保障性住房方面:一是2008年国家新增1000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全省新建的11项廉租住房建设项目(12.04万平方米,0.2408万套),已全部开工;二是除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项目外,青海省西宁市又新开工西格复线居民安置小区、青海煤业集团公司棚户区改造等项目,涉及0.2954万套。同时,在农村危房改造方面:全省各地在实施工程建设中实际确定户数为1.6215万户,现已交付1.5815万户,占当地省政府下达任务的105.4%,惠及各类农村困难群众达6.7万人。(郅振璞)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