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冷空气入侵 新疆气象台发布寒潮黄色预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8:47
  中新网12月22日电(记者赵婷)新疆气象台22日下午16时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两天,新疆北部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10度以上。

  新疆气象台发布预警称,预计未来24小时,塔城、阿勒泰、昌吉州最低气温将下降10度以上,北疆其它地区和哈密地区在未来48小时气温也将下降6-10度,同时上述地区有5-6级西北风,局部地区阵风达7级,风口风力9级,三十里、百里风区瞬间最大风力可达11级。同时上述地区普遍有小雪,部分地区可达中到大量。

  据了解,此次寒潮天气是入冬以来新疆遭遇的最强一次冷空气。新疆气象台提醒政府有关部门做好防寒潮工作,注意对牲畜、家禽和农作物等采取防寒措施,做好防风工作。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