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不放弃对伊朗动武(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3日04:19

  据新华社电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尔·马伦12月21日说,武力无法有效阻止伊朗研发核武器,但美国不会放弃军事手段,同时必须为此做好准备。

  伊朗核谈判首席代表赛义德·贾利利为核计划辩护,抨击西方国家意图垄断核燃料。

  马伦当天发表一份年度评估报告,报告说,为实现地区稳定,“政治接触是最好的方式,军事手段效果有限”。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前总理叶夫根尼·马克西莫维奇-普里马科夫12月21日说,袭击伊朗核设施将产生“可怕且无法预料的后果”。

俄前总理:武力解决伊朗核问题后果很严重。

  普里马科夫眼下在约旦参加一个会议,名为“中东2020:广泛和解可能吗?”会议由俄罗斯外交与国防政策委员会及俄罗斯新闻社组织。普里马科夫在会上说,以武力解决伊朗核问题只会进一步刺激伊朗,“在那种情况下,伊朗会认为拥有核武器极其重要”。

  按照他的说法,伊朗已经成为这一地区的重要力量,“这归功于美国。美国人对伊拉克展开行动时,打破了这一地区存在多年的力量平衡”。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