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乒教练员将进行述职 男队教练队伍将扩招新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08:34
  冬训前的国乒在做着各项准备,今天教练员将进行2009年度的述职,同日男队教练队伍还将招聘新鲜血液,举行竞聘。

  教练员述职是国乒一年一度的传统项目。领队黄飙介绍,国家队全体教练员,包括体能教练都将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的执教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思路,“除了国家队顾问组的成员,我们还会邀请部分省市教练参加,对述职的教练进行提问。竞聘委员会的代表还会对述职教练进行民主测评”。

  检查现任教练员工作的同时,男队教练队伍还将吸收新鲜血液,黄飙说:“招聘新教练主要还是培养、储备人才,他们将主要负责培养年轻选手,带队参加一些青少年赛事。”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