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航再派一名高管入驻深航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3日09:45
  深圳副市长称不会有大规模下岗

  11月30日,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高级顾问李泽源曝出因涉嫌经济犯罪,被公安机关调查。昨天,记者从深航方面获悉,12月21日下午,深圳市副市长张思平作为深航安全稳定后续工作组组长前往调研。

  “不管怎么调整,深圳市政府一如既往坚决支持深航,深航作为深圳的名片不会改变,深航作为正常公司会永远存在,深航不会有大规模下岗,深航已经形成的市场机制不变。”张思平在深航调研期间公开表态。他表示,深航的股权经历了几次变更,但依然运转良好。对于当前股权调整期间的管理,他表示,不管如何调整,未来他都会高度信任管理层。

  与此同时,记者昨日从深航方面证实,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经理李有强调任深航财务总监。而在此前的12月1日,也就是深航总裁李昆全面接管深航的同一天,国航副总裁樊澄也被火线任命为深航党委书记。(记者任芬)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