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军将领称从未打算将怀孕女兵送上军事法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3日11:3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上个月称欲将怀孕女兵关进监狱的驻伊美军将领12月22日称,他并没有真的打算将“偷食禁果珠胎暗结”的“战地鸳鸯”送上法庭,只是想威慑一下,提醒士兵们注意一下这个问题有多严重。

  上个月美国陆军少校库克罗发布了一项新的军中政策,威胁将怀孕女兵及其伴侣送上军事法庭,不过这个月他的态度似乎有所变化,在本月2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对记者辩解说,他只是想强调因为怀孕而离开战场的士兵造成的问题有多严重。

  库克罗:“我从没考虑将此事搬上军事法庭,我不觉得自己真的能因为这个就将他人送进监狱。”根据美国法律,一旦在外执行任务的女士兵怀孕,她将被即刻送回美国本土。库克罗说由于回家的士兵太多,他所带领的军队竟出现了兵力不足的问题。

  据悉,库克罗麾下共有2.2万士兵,主要负责伊拉克北部的安全,军中共有1682名女性士兵。来源中国日报网 于盟 编辑:李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