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泛长三角多个城市商品住宅成交环比下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3日12:34
  新华网南京12月23日专电(记者邓华宁)据南京市网尚房地产驻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合肥、芜湖等6城市的机构从当地网上房地产取得的数据,刚刚结束的一周(12月14日-12月20日),上述泛长三角6城市商品房总成交量为11661套,环比微升1.9%。

  11661套的成交量,相比前一个统计周期虽然略有上升,但仔细分析不难发现,泛长三角6城市中,多数城市商品住宅出现成交环比下滑,成交数据被拉升的主要原因是南京及无锡楼市作出了显著贡献,而这又基本是由于开发商集中推盘形成,国家对于楼市政策收紧的风声及各地优惠政策到期会否延续等不确定因素,使得未来楼市显得有些扑朔迷离。

  网上房地产统计显示:

  苏州上周商品住宅成交1330套,比前一统计周期减少了74套,减幅约为5.3%,日均卖房不足200套;成交面积为171554.55平方米,比前一统计周期减少了6317.47平方米,减幅为3.6%;成交均价为8529.02元/平方米,比前一统计周期上涨了81.57元/平方米,涨幅为1.0%。

  无锡上周住宅类商品房项目共成交1325套,环比上周成交1509套继续降幅12.19%,成交面积165173.47平方米,环比上周成交190370.33平方米,降幅13.24%。

  杭州市上周成交量继续下跌,由上上周的2201套,减少到1898套,日均成交量也跌到了300套以下。从新开楼盘情况来看,临近年底,杭州似乎又迎来了一次开盘高潮,仅周末就有7楼盘开盘。然而尽管楼市供应量有所加大,但成交量却没有相应增加反而有所下滑,在周末大量楼盘开盘的前提下,销售情况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其中还有部分楼盘开盘遇冷。

  合肥市上周共成交住宅类商品房2947套,单周销量跌破3000套,是连续四周销量下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