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运城临猗县154个农村贫困户新房里迎虎年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15:21
  “我能住在崭新的房子里迎新年,感到十分激动,还是党和国家的政策好啊!”12月17日,当运城临猗县庙上乡牌首村的危房改造户张新民从该县县长史凯手中接过补助金时,高兴地说。和他一样,临猗县今年共有154个农村特困户的危房得以改造,他们将在自己的新房里迎接虎年的到来。

  今年3月份,临猗县在全县农村启动了困难户危房改造工程。在改造过程中,该县采取“政府牵头、部门配合、乡村负责、自建为主”的方针,确保困难户在危房改造中的宅基地、建筑材料、施工队伍和人、钱、物等要素及时到位,保证了全县154个“危改户”的建房质量和速度。截至目前,154户农村困难群众的危房全部改造完毕,并通过了验收。同时,该县还多方筹措补助金110万余元,于当天全部发放到“危改”对象手中。(闫民虎 张新征)

  来源:黄河晨报 (来源:黄河晨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