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泉州:“华大讲堂”举行第九场报告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15:44
  昨日(18日),由泉州市委、市政府与华侨大学共同主办的“华大讲堂”举行第九场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人、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哲学组首席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暨文史哲学部副主任李景源献上一场精彩的《核心价值体系与中国发展道路》专题讲座。

  华侨大学校长丘进为李景源颁发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名誉院长聘书和“华大讲堂”主讲嘉宾纪念牌。市委宣传部、机关工委、教育工委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宣传部部长、泉州开发区党务工作部部长,市属各大中专院校负责人,华大部分师生等出席报告会。

  李景源教授认为,核心价值观关系国家、民族的发展道路和理念。他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从中国发展模式和发展道路理解核心价值体系、为什么说核心价值体系的核心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何运用唯物史观总结中国发展的根本经验等三个问题。报告会还设立了3个视频分会场,并通过华大有线电视网和校园网络全程现场直播。(陈凌鹭)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