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复地深化战略合作 采购平台频添新军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17:34
  沪上知名地产企业复地集团自牵手施耐德、上海建工之后,战略采购平台建设再度深入,近日与上海三菱电梯、珠海旭日陶瓷、晋江腾达陶瓷、宜兴凯华陶瓷签定战略合作。

  复地董事长范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目前房地产行业和整个产业链正步入品质轴心时代,作为全国化发展的地产企业,有效管控跨区域的多元化物业,既依赖企业内部管理制度,也需要一批优质的、互相信赖的供应商伙伴给予支持。

  资料显示,复地近年来稳健实施全国化战略,已完成11个城市的战略布局。紧跟全国化发展步伐,复地在领先业内的全成本管理理念基础上又建立了全新的战略采购管理体系,目前战略采购已进入规模化运作阶段。

  据复地集团总裁张华介绍,优秀战略合作伙伴的选择,一直是复地全成本管控体系中的重点,也是实现复地长期战略目标的重要保证。战略供应商与复地,将不仅仅只是商业上的甲乙方关系,更是理念一致、目标一致、价值观一致的伙伴。在复地总承建的上海世博会民企馆建设中,杜拉维特、欧文斯科宁、东方雨虹等一批有战略远见的供应商自发提出为民企馆提供技术赞助,和复地一起以实际行动共助世博。

  有专家评论,地产企业推行战略采购平台,可以通过规模化效应降低成本;同时,强强联合的合作模式也可以达到优秀品牌叠加的良性循环,使双方获得共赢发展。

  据悉,复地已与施耐德、上海建工等24家优秀供应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复地集团副总裁薄伟透露,未来复地将根据多元化项目开发和行业发展趋势,结合部品部件标准化研究与分级体系,有步骤、分批次地推出战略采购部品,进一步扩大战略合作规模和范围。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