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湖北评选荆楚十大爱民警察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24日07:10
  本报武汉12月23日电 记者胡新桥余飞湖北省第二届“荆楚十大爱民警察”评选活动近日启动。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周厚震介绍说,“荆楚十大爱民警察”评选活动始于2008年,第一届由湖北公安系统内部集中推荐评选。今年的评选,由全省各地公安机关层层推荐,最终确定20名候选人。这20名同志的事迹将由媒体集中展播,由群众投票,选出群众心中的爱民警察。

  据了解,湖北省公安厅此次公布的20名爱民警察候选人,有10人来自基层派出所,交警部门3人、监管部门2人,其他警种5人。湖北各界群众将通过报纸、网络充分了解候选民警的事迹,通过网络、报纸、手机短信、固定电话4种投票方式,为自己心中的爱民警察投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