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凯迪拉克SRX提车加价5万元 宝马5系GT加价10万元(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4日08:24
  凯迪拉克SRX提车加5万元

  首款凯迪拉克的S系列车型上市之后,商品车已经陆续运抵北京。目前北京地区经销商执行的销售政策为提现车加价5万元。

  据介绍,凯迪拉克新一代SRX车型排量为3.0L,共分为豪华版和旗舰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9.8万元和57.8万元。目前凯迪拉克4S店已经接受新一代SRX的预订,但是经销商均表示暂无现车,提车周期接近半年。最早一批商品车运抵北京的时间为本月月底,经销商给出了加价5万元提现车的政策。经销商表示,目前新款SRX订单较多,但现车非常少,本月底将到北京车辆仅为十余辆,所以加价销售也在所难免。

  宝马5系GT加价10万元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宝马5系GranTurismo量产车正式发布,首先推出的三款车型分别是535iGT领先型、豪华型以及550iGT豪华型,售价分别为88.6万元、96.8万元和169.9万元。本周,北京地区宝马经销商处开始针对该车型接受预订,目前预订需交纳10万元订金,预计最早提车时间为本月月底。

  经销商表示,目前店内已经开始接受宝马5系GT的预订工作,订金为10万元,首批预订宝马5系GT550i的消费者将会在本月月底提到现车,其他车型需等到明年3月份才可提车。销售人员还表示,宝马5系GT全系售价会在原厂商指导价的基础上加价10万元,加价后售价分别涨为98.6万元、106.8万元和179.9万元。(记者石文夫)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