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调控楼市政策措施最快本周公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08:43
  上海市政府2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上海已最新制定了《本市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目前文件的报批正在进行中,最快本周内将正式发布。

  在具体措施上,一是切实增加保障性住房和普通商品住房供地和建设,并进一步加大闲置土地清理力度;二是增加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供应,积极推进旧区改造,加快保障性住房体系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测监管,完善房地产市场信息发布制度和交易制度,加大房地产市场秩序整顿力度,严格查处囤地、捂盘惜售等违法违规行为。(王辉)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