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八达岭饭店重张开业(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08:41
饭店内部设施

  
  人民网旅游频道北京12月24日电五星级用餐场所八达岭饭店经改造升级于本月重张开业,欲打造成为中国长城景区中高端餐饮、会议场所,其经营面积达2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20位游客用餐。

  据了解,改造后的八达岭饭店运用了环保技术手段,装修材料全部采用新型环保材料,采暖形式为环保节能的清洁能源采暖模式,实现了降低碳排放。饭店玻璃还张贴节能膜,可以平衡调节室内温度,降低空调能耗。

  据介绍,饭店以传统淮阳、粤菜为主,兼顾川、鲁菜品,午餐营业时间为11:00至14:30,晚餐营业时间为17:30至22:3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