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小镇人质事件和平结束 嫌犯释放人质并投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3:12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24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劫持人质的男子已经释放了人质,走出邮局向警方投降。目前这名男子的身份还未得到确认。

  据悉,走出邮局的人有4名,其中一人坐在轮椅里,警方认为这人就是嫌犯。现在该名嫌犯已被警方拘留,人质事件和平解决。警方表示该名男子的具体身份还在调查当中。

  当地时间23日下午约2点半左右,一名持枪男子走进美国弗吉尼亚州西南部威斯县小镇威斯维尔一间邮局,劫持了数名人质。此前有报道称人质包括3名雇员2名顾客,不过美联社的报道显示走出邮局的人质有3名。

  弗吉尼亚州警察局已经派出反恐特警小队和炸弹专家,封锁了附近3个街区,并建议邮局周围办公楼内的工作人员尽快撤离。

  据报现场曾有枪声传出,但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被劫持人质的家属称人质曾用电话与他们进行联系。

  据现场的警察称,嫌犯胸前绑有5磅的普通塑胶炸弹。但弗州警方发言人并没有对此予以证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