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北汽收购萨博相关技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4日15:09
  中广网北京12月24日消息(记者王业丰实习记者王雪飞)中国北汽昨日(23日)称,公司以2亿美元的价格从萨博购买了3个整车平台、2款发动机技术和2款变速箱。专家介绍,国内开发一个整车平台大约需要5年时间和6-8亿元人民币。公司因此最早或能在2011年推出基于萨博技术的车型。

  北汽公司表示,在充分消化这次购买的萨博整车平台和发动机技术上,北汽计划在未来三年投入330亿进行车型研发、生产基地建设和动力总成工厂建设,力争在未来三年内,开发出3到4款轿车和2到3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覆盖中高级轿车的各个细节分市场并成为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即将开发的车型包括两厢、三厢B级车,三厢A级车和CUV。

  本次成功收购saab萨博知识产权,也标志着北汽技术的日臻成熟,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北汽表示,将把北汽的自主品牌逐步推向国际市场,除了直接出口外,还将采取合资建厂形式,在国外销售北汽产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