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欢乐谷第九届流行音乐节今晚开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4日15:08
  中广网深圳12月24日消息(记者李强通讯员覃春燕)12月24日晚平安夜,深圳欢乐谷携手广电集团娱乐频道打造的第九届流行音乐节暨金钟音乐盛典盛大开幕。2009中国最高级别的流行音乐大奖??金钟奖十余组人气选手组成的豪华阵容欢聚欢乐谷,掀起一阵金钟热潮,拉开流行音乐节的序幕。预计将有上万名游客兴致勃勃地游园,玩转圣诞系列狂欢活动,尽情享受音乐盛宴,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平安夜。

  据深圳欢乐谷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为了让游客玩得更尽兴,欢乐谷平安夜夜场特别增开魔幻城堡区五大项目,并延迟至凌晨零点闭园。接下来的12月25日、12月31日以及2010年1月1日,华语摇滚老牌劲旅黑豹乐队、香港著名艺人方力申等明星将登陆欢乐谷,携手苹果乐队、赤道乐队等深圳本土优秀乐队,继续为游客奉献更多精彩。游客们可以在欢乐谷尽情玩转圣诞嘉年华的系列狂欢活动,感受音乐的洗礼,在圣诞钟声、多元音乐、烟花狂欢中度过美好的圣诞,迎来新的一年。

  深圳欢乐谷西班牙广场万盏彩灯闪烁,园区随处可见葱绿的圣诞树、皑皑的白雪、美丽的花环,营造出一个如梦似幻的童话世界。和蔼可亲的圣诞老人和火辣性感的圣诞MM来到人们中间,向人们派发糖果,和游客们亲密互动。当晚,在2009中国流行音乐大奖赛金钟奖中脱颖而出的众多新秀一一登场,欢乐谷的舞台上再现金钟盛况。男子组韩炜、谭杰希、候剑、李上、赵文、赵鹏飞,女子组庆子、王雯、刘畅、郭惠敏、朱燕燕以及组合组D-BOYS组合登台展现无敌的青春魅力,为人们的耳朵带来了2009中国流行音乐前线的最动感、最多元、最时尚的音乐冲击。

  据悉,深圳欢乐谷致力于推广中国的流行音乐节,是中国最早也是唯一一家自主并持之以恒举办流行音乐节的主题公园。九年来,欢乐谷流行音乐节邀请了众多明星登台献声,朴树、老狼、周迅、许巍、张震岳等明星及水木年华、棒棒堂等组合都曾登上这个舞台,摇滚、R&B、民谣等不同风格的流行之声荟萃一堂,大放异彩。过去八届流行音乐节,一共为数十万游客奉献了丰盛的音乐盛宴,成为鹏城市民家喻户晓的岁末音乐狂欢盛典。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