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白岩松给国字号讲课 刘国梁:希望给男乒吃小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5:34
  据《北京晨报》报道,央视名嘴白岩松日前在国家体育总局给包括体操、乒乓球、花样游泳在内的“国字号”开设了关于“如何应对媒体”的讲座,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坦言“讲座结合许多实例,深入浅出,非常不错”,他甚至意犹未尽地表示,如果可能,要让老白单独给男乒吃回小灶。

  一直以来,中国大多数运动员只会埋头训练,缺乏与媒体沟通的意识,也不懂得与公众打交道的方法,所以总局从备战北京奥运会开始,就开设了运动员媒体关系培训课程,据说运动员反馈效果也都不错,觉得对自身素质也是一种提高。

  计划在晚上7点半开始的培训课因为人数众多而有些小小的延误,课程开始后,白岩松果然一副“好嘴”,内容围绕着综合素质、公共关系等方面娓娓道来。

  刚刚从长沙征战完乒乓球总冠军赛、回到北京的刘国梁也随队听了讲座,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这次培训是很难得的机会,包括马龙、马琳在内的全队都参加了,白岩松讲得确实非常不错,一方面是他本身就是媒体人,文化素养也在那里,另一方面,他的口才很棒,用很多实际例子给大家做了分析。”

  刘国梁笑言,希望下次有机会,让白岩松单独给男乒讲一次,和队员们有次直面交流的机会。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