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恼火八卦网站泄漏名人案情 洛杉矶警方誓言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5:41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当局不满八卦网站公布猝死影星布兰妮-墨菲相关案情,洛杉矶检查机关24日誓言将展开调查。这是继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洛杉矶治安机关第二次对八卦网站泄漏案情表达不满。

  曾演出“独领风骚”(Clueless)、“新婚告急”(JustMarried)等片的好莱坞影星布兰妮墨菲(BrittanyMurphy)20日上午猝死家中。

  好莱坞知名八卦网站TMZ.com首先刊出这项讯息,其后几天网站不断更新关于布兰妮-墨菲死因的多条新闻,甚至巨细靡遗地公布她的用药处方与解剖结果。

  对于八卦网站公布的讯息,洛杉矶郡验尸官办公室24日表示,他们不清楚网站的消息来源为何,但他们对此表示愤怒,因为验尸报告尚未抵达检察官办公室,就已经在网站上被公布。对于这样的结果,洛杉矶检调单位誓言,将进行全面调查。

  今年夏天,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过世时,洛杉矶治安单位也曾因为八卦网站不断公布内部调查资料,研究是否要针对内部员工进行全面清查,了解是否有人非法泄漏讯息。

  事实上针对八卦网站过于神通广大的讨论,从迈克尔过世之后一直没有断过。特别是在稍早前喧噪一时的青少年窃贼案,遭到逮捕的青少年向警方供称,他们是从八卦网站上收集巨星名流的各项情报,包括他们的住所、有哪些珠宝名表,以及他们何时外出参加宴会等。

  洛杉矶治安单位也曾广邀相关团体研议,是否能管制八卦网站讯息,避免更多犯罪案件发生。但受制于新闻自由,尚无相关法规得以限制八卦网站刊登影响司法案件或名流隐私的新闻报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