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央视新大楼附近发生火灾 > 央视配楼火灾消息

央视大火案退回补充侦查 徐威涉嫌重大经济犯罪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25日03:11

  央视大火案被退回

  检方要求补充侦查

  就在央视新址烧毁部分近期即将重新修缮之时,记者前日从有关人士处获悉,央视大火案首批23名涉案人员已经第二次由检方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就在几天前,国家安监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表示,央视大火事件调查已经结束,处理结果已经上报,待国务院批复后将于近期公布。

  2月9日,央视新址北配楼发生火灾,1名消防人员遇难,7人受伤。10月,警方侦查结束,包括央视新台址建设工程办公室原主任徐威等在内的首批23名涉案人员涉嫌危险物品肇事罪,已向检方移送,但该案随后第一次被退回警方补充侦查。

  前日相关人士透露,警方第二次将案件移交检察机关后,检方已于20多天前第二次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据了解,侦查时限为一个月,意味着案件将于近日再次移送回检方。何时将起诉,目前尚不知晓。

  据此前媒体报道,央视新台址建设工程办公室原主任徐威可能面临新的指控。据报道,办案机构在调查央视大火案件中发现,徐威还涉嫌重大经济犯罪,办案机构已对此立案侦查,徐威的经济问题可能和购买烟花吃回扣有关。而此前被拘捕的人中也有多人被查出涉嫌渎职罪。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