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陶武先会见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教师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2月25日07:23
  本报讯 (记者 王欢) 12月24日,省政协主席陶武先会见了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负责人和老师们一行。

  “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通过省政协牵线搭桥,来自青川等地的100名灾区中小学生前往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异地复读。如今,随着家乡学校重建完毕,这些孩子已于12月下旬在老师们的护送下顺利返乡就读。

  陶武先对学校主动接纳灾区孩子异地复课,并给予悉心教导表示感谢。他说,你们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在最需要的时刻奉献拳拳爱心,灾区人民、四川各界人士感谢你们。孩子们在成长的关键期到北京学习,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必将对他们的一生产生重大影响。在全国的支持下,四川目前经济止滑回升,总体向好,我们将用“巩固回升,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感谢各方面的援助,告慰地震中遇难的乡亲,造福广大的灾区人民。也希望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继续心系灾区,指导和帮助灾区学校的管理、教学等各项工作。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孩子们在京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省政协对此次异地复课行动给予的支持帮助和组织保障表示感谢。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会见时在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