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北京确保圣诞节期间消防安全 205个活动场所一个不漏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25日07:07
  本报北京12月24日讯 记者李松黄洁记者今天从北京市消防局获悉,为确保圣诞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北京全市消防部门已经组织了300余个检查组,出动消防官兵2000余名,对全市教堂、酒吧、商市场等圣诞节期间举办活动的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凡发现存在消防隐患的节庆活动场所,已经全部整改完毕。

  据了解,为加强圣诞节消防安全工作,北京消防总队提前已经对全市节庆活动场所进行了调查摸底并登记造册,建立了台账。全市205个举办圣诞节庆祝活动的场所,进行了至少一遍以上的消防安全检查。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各单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备、设施是否灵敏有效;用火、用电等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以及应急方案的执行等情况。凡在检查中被发现存在疏散通道堵塞、消防设施损坏等问题的单位,全部要求其在活动前整改完毕。

  据悉,今天晚上18时至12月26日8时,北京全体消防部队将实行二级战备执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