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华谊兄弟告广州网吧案二审 网吧被判赔2.35万元

来源:金羊网
2009年12月25日14:02

  新快报讯 广州一家网吧未经授权即在局域网播放电影《功夫之王》。该片版权人——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谊兄弟),将其告上法院。此案前日在广州市中院二审。据悉,这是继《集结号》、《墨攻》等影片的维权官司胜诉后,华谊兄弟的又一次行动。

  2008年12月11日,华谊兄弟的代理人李先生来到广州某网吧,发现该网吧的电脑可以观看《功夫之王》、《墨攻》、《夜宴》等影片的部分内容。李先生随后把观看过程制成光盘取证。据此,华谊兄弟将网吧告上萝岗区法院。2009年10月,萝岗区法院一审判决涉事网吧赔偿华谊兄弟2.35万元,并立即删除电影《功夫之王》。

  涉事网吧不满一审判决提出上诉,此案前日在广州市中院二审。目前,双方都在等待判决结果。

  

责任编辑:张静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