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洪晃边打官司边骂人 炮轰赵本山笑贫不笑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15:55

  2006年10月18日,洪晃当选“2006中国十大美丽女人”。 中新社发 王辰 摄

  “能人向来不拘小节!”用此话形容近期的洪晃是再合适不过了。刚刚还在以“被告”身份为“老房官司”揪心的洪晃,转身做客《零点锋云》聊天,本以为“丢房”一事会多少败兴,没想到“女强人”瞬间便将“官司”烦恼抛到九霄云外,不单谈话兴致勃勃,她还毫不留情地调侃起了赵本山、小沈阳的小品,连连斥责对方层次不高,是“笑贫不笑娼”。

  当被告

  老房被收情难割舍

  史家胡同51号院,因为章含之所著《跨过厚厚的大红门》一书而使得它声名远扬。但章含之去世之后,由于没有房产证,其女洪晃日前被外交部诉至法院要求“腾房”。谈到官司的结果,“被告”洪晃表示,她已经同意搬走,但实在是情难割舍,“我们家在那里住了50年,这是把我的根儿给刨了。”洪晃透露,官司双方的主要纠纷是房子30年来的维护费,自己的律师年初就开始给外交部发函,要求返还该处房产30年来的维修费,但是一直没有得到任何回复。另外洪晃还提到,外交部将给她另外安排一处120平米的房子,但洪晃认为,“能把我们家50年的破烂都装里面就可以,但是120平方米是一定不够的。”

  做嘉宾

  炮轰赵本山层次低

  吃了官司,而且还得被迫搬离居住了50年的老房子,换谁都会心里不爽影响情绪,除了洪晃。洪晃和娱乐评论人何东近日作客湖南卫视《零点锋云》,在节目中,洪晃的兴致丝毫没受官司影响,她在现场毫不留情地斥责赵本山、小沈阳的小品层次不高,是“笑贫不笑娼”。洪晃认为,小沈阳的走红很大程度是取决于春晚这个平台,“咱俩要上去瞎聊两句的话,也会突然就家喻户晓了。”她表示特别不认可赵本山的小品:“小品最初的本意,就是针砭时弊地讽刺丑恶、歌颂优良品德。我是特别受不了这样的小品里头,还有这一种笑贫不笑娼的元素,我们永远拿边缘人类弱势群体和穷人开涮。”

  以《不差钱》为例,洪晃称:“小品说的就是一个服务员在一个西餐厅,进来一个农民,吃不起菜,两个人贫嘴。怎么样假装,一个农民为了把自己的外孙女还是孙女推到中央电视台去露一个小脸认姥姥,祖宗三代都可以,最后笑话这些穷人怎么样地去掩饰自己的穷,就是说点菜的时候怎么样去巴结这些有权有势的人,这个是值得笑话的一件事吗?这个我特别特别不能接受。”本报记者徐力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