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农行泉州支行行长林国开荣选中国财金人物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5日16:10
  12月20日,共和国60年经济盛典系列评选在人民大会堂揭幕。其中,中国农业银行成功入选中国经济百强榜"共和国60年最具影响力品牌60强"和“共和国60年中国财金60创新品牌”。农行泉州分行金博士品牌中国经济百强榜"共和国60年自主创新品牌20强"和“共和国60年财金成就榜·六十个中国财金创新品牌”。农行泉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国开入选“共和国60年财金成就榜·六十位中国财金人物”。

  据悉,“共和国60年经济盛典系列评选”活动以“影响力”、“推动力”与“创新力”为评选标准,由人民网和中国经济周刊发起主办,人民日报海外版特别协办,全国30多家传媒机构支持,40多位国内外知名经济学术机构、各大传媒负责人、社会知名人士出任评审专家,上百万网友和中国经济周刊读者踊跃投票,整个过程历时近一年。此次,“共和国60年经济盛典系列评选”共揭幕了“共和国60年影响中国经济60人”、“共和国60年最具影响力品牌60强”、“新中国60年财金成就榜”及2009年度人民社会责任奖等11个奖项。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人民网利用网络传播规律进行的一次新的探索、新的尝试。主要由网友们评选,投票数量高达近三千万,投票数和留言数均创人民网近年来评选活动的新高。评选结果涵盖了新中国60年来在经济、财政税收、市场开拓、管理创新、结构调整、产品升级、就业安置、企业文化等方面有突出成就,推选出的人物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涵盖了老中青三代,基本囊括了60年来经济领域的代表性人物,推选出的企业品牌,基本都是大众耳熟能详的品牌。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