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十二次会议 > 09人大十二次会议消息

发改委:对口援建项目3100个 援建资金达640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5日23:44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常红张海燕)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对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显示,截至今年9月底,20个对口支援省市已确定对口援建项目3100个、援建资金640亿元。

  报告指出,建立对口支援机制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决策。一年多来,20个对口支援省市启动并建成交付了一大批与灾区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项目。截至今年9月底,已确定对口援建项目3100个、援建资金640亿元,已开工援建项目2558个、到位资金367亿元,其中1075个项目已建成投入使用,绝大部分省市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按照三年任务两年基本完成的总体进度,绝大部分省市可以在明年9月底前完成对口支援的主要目标任务。对口支援工作进展及其取得的成效,得到了灾区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