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年酒后狂欢调戏过路女子 充气棒敲昏保安(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6日15:01

  4名打伤保安的嫌疑人被抓获 记者 毕克勤 摄

  平安夜,4名垫江县来主城打工的青年酒后相约到解放碑狂欢。人群中,4人持充气“狼牙棒”、“气锤”等违禁物品追打嬉闹,并趁机调戏一名过路女子。执勤保安上前制止,4人竟用“狼牙棒”、“气锤”将保安敲昏。昨日,嫌疑人谢某、王某、谭某、胡某被渝中区警方拘留。

  充气棒敲过路女子 趁着混乱摸人臀部

  24日晚,狂欢市民如潮水般涌来,解放碑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为控制人数保证安全,民警、武警等执勤人员分别在进入步行街的四个路口排起人墙,只许出不许进。一时间,解放碑周边地区人头攒动。

  晚9时许,八一路至大都会门口处,夹杂在人群中的4名男子开始疯狂起来。警方介绍,4人分别持“狼牙棒”、“气锤”等违禁物品,互相追打嬉闹,见人就敲打。

  此时,一个穿着时尚的年轻女子和一男同伴途经此处。“妹儿,耍一下嘛?”4个男子吹着口哨。由于不认识对方,女子不愿停留。“打她!”4人不依不饶,用“狼牙棒”、“气锤”敲打对方,甚至将女子围在中间来回推搡,趁乱摸女子臀部。

  “干啥子?”女子呵斥。“摸一下有啥子嘛!”一名带头敲打的男子回应。“流氓!”女子边尖叫边双手护着头部,挣脱包围后要对方道歉。4人满嘴酒气,非但不理还对她谩骂。

  执勤保安上前劝阻 竟被当场打昏在地

  “你们为啥欺负人?”女子的同伴上前理论。4人立即将矛头转向,骂骂咧咧地用“气锤”、“狼牙棒”敲打女子的同伴。

  见状,正在一旁执勤的保安蒋某上前劝阻。4名男子情绪已明显失控,骂骂咧咧挥舞着“狼牙棒”、“气锤”打向蒋某头部,同时拳脚相加,当场将蒋某打昏在地。在附近执勤的渝中区公安分局大阳沟派出所民警闻讯前来,迅速将4名男子控制,同时将蒋某送往重医附二院抢救。

  民警介绍,经查,4名男子分别为谢某、王某、谭某、胡某,年龄20岁左右,均为垫江县人,在主城打工,暂住南岸区。4名嫌疑人供认,24日晚8点半,他们相约到解放碑狂欢。到解放碑八一路附近,他们从小贩手中买来“狼牙棒”、“气锤”、“雪花罐”等违禁物品,混入人潮中追打嬉闹。半小时后,4人见穿着时尚的女青年陈某途经此处,王某带头对其敲打骚扰。

  警方称,4名男子事前还饮了酒。目前,4名嫌疑人已因涉嫌寻衅滋事、侮辱妇女、妨碍公务等多项罪名被拘留。受伤保安蒋某也已脱离危险。

  警方提醒狂欢市民 元旦春节还将管控

  “节日期间严禁在解放碑地区使用违禁物品追打嬉闹。”昨天,渝中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再次重申。

  该负责人称,为防止平安夜解放碑地区造成大面积人员拥挤,除政府部门提前发布了公告外,警方还制定了详细的安保方案。平安夜当晚,警方安排了包括武警、民警、保安人员在内共6000多执勤人员,对解放碑周边地区实行管控。

  警方介绍,接下来的元旦、春节期间,警方仍将对解放碑周边地区实行管控,严禁市民携带“充气棒”、“雪花罐”等违禁物品追打嬉闹。记者徐其勇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