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团结背后暗潮汹涌 苏贞昌异军突起呼声高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7日09:49
基层党员看好苏贞昌。

  
  人民网12月27日电民进党明年会推谁出来选台北市长?26日晚上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举行了党员座谈,说要听听基层的心声,结果前“行政院长”苏贞昌几乎是一面倒的获得党员支持,还有党员说,“要请陈水扁再回来当党主席。”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三合一选举拿下好成绩,民进党基层党员士气高昂,想一鼓作气再下一城;最重要的台北市长谁选?党员意见几乎一面倒;有民进党员说,“只有苏贞昌了,因为苏贞昌有那个杀气,蔡英文主席不是不好,只是她学者的身份,跟郝龙斌两个有重迭性。”

  基层党员看好苏贞昌,反观党主席蔡英文气势似乎差了一截;有民进党员表示,“党主席我想如果陈水扁愿意来选,也没有再被关,陈水扁当党主席最好。”

  蔡英文才刚带领民进党在三合一选举赢得佳绩,党员竟然在讨论“党主席要换人做”,尤其是市党部主委黄庆林先说,党主席不能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话锋一转又劝进谢长廷接党主席。一场基层党员讨论会,也看出大团结气势背后的暗潮汹涌。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